萱妹從今年年後1/30試讀第一天開始到現在7/30也已經6個月…

半學期之久了,含假日180個日子,4320個小時,n分鐘了…

這段時間我覺得寶貝長大了許多,老師也說萱從小妹妹變成大姐姐了

當然有好有壞,也學了一堆有的沒的,我想團體生活就是如此吧!

而萱也從原本的『Lion3』混齡班升為『Lion1』小班囉!

在『Lion1』這班裡,萱依然是那年齡最小但看起來似乎最大的那一個…

而且班上20個學生只有萱是不足齡的…

大家都滿3歲,唯一只有他是插班的混學生啦!

不過讓媽咪我慶幸的是他的學習能力還跟的上人家

老師也說…現在如果在把他調回他原本年齡該讀的寶貝班

不只會去欺負同學,且那寶貝的學習也不夠滿足他了

聯絡簿上老師也曾評語萱記憶力很棒,舉凡教過一兩次的兒歌都能夠朗朗上口

昨天學校發回一大袋萱在校的學習檔案和書本教材

媽咪我一頁一頁的翻,心裡是一陣一陣的感動著

很棒耶!我的寶貝在老師的教導下也一點一滴的在進步著

接下來來看孟真老師用心幫萱在校所做的照片記錄吧!

戶外遊戲場



元宵節做花燈



用繩子圍圈圈



形狀超人





體能課





萱常說媽咪…我最喜歡上體能課了

形狀創意貼畫





找形狀





神秘箱摸形狀



分辨好蛋和壞蛋



好餓好餓毛毛蟲



形狀排序





形狀蓋印畫





形狀噴畫





形狀機器人



我會玩七巧板





折色紙玩紙飛機



拼布畫



音樂課





蚊子飛



送蛋回家大湯匙





送蛋回家小湯匙





動物生蛋的地方對對碰





彩蛋分類



推大龍球



統整活動



蛋的分類



滾動實驗





滾蛋畫





粽子和香包排序及分類





母親節製作康乃馨





母親節製作感謝卡



積木建構



點與線



超讚的吧!萱在校的學習媽咪無法參與到…

但真的謝謝孟真老師呢!萱說…孟真媽咪謝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