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1/07/17(星期二)萱的導師有LINE說…

萱媽咪班上有家長想找小朋友拍平面服裝小模特兒

有興趣讓她參加嗎?

哇!是說萱有機會自己賺取學費嗎??

我挑了四張萱的生活照讓他去參加第一階段審核囉!









很快的,答應讓她參加後兩天7/19下午去接萱放學時

萱的導師又跟我提說…

導師:家長說萱的初審通過了,今天還打電話來學校問萱的身高體重

導師:他看萱的生活照直說好可愛喔!

導師:家長下午來學校接自己孩子時…還問我說…哪一個是李宥萱啊!

導師:我指著萱給她看,那家長說…她真的好可愛喔!

家長:現在我就把萱的資料送去總公司進行二審

導師:我有問家長如果通過的話要拍些什麼呢?

家長:我們都是拍麥當勞等等的…

家長:我們需要的就是小小的孩子啊!這樣才可愛

導師:萱比你女兒還要小ㄋ…在這班只有她是98年次的,且還是9月底的…

導師:其他的孩子都是97年次且年頭的…

導師:我指著寶貝班的方向跟家長說其實萱是年齡是要讀寶貝班的

家長:一臉驚訝的說…蛤!那怎麼長這麼好呢?

導師:萱可能牛奶當開水喝吧!

隔了一天7/20下午2:30接到一通(02)台北的電話

對方電話接起來問說是宥萱的媽咪嗎?

我是漢星,我叫塔塔,你朋友有介紹宥萱來參加服裝平面拍攝

我有看到宥萱的照片了,她好可愛喔!

塔塔:媽咪7/24下禮拜二晚上5〜8點『百事特』服裝平面拍攝

地點在台北石牌,你們可以來嗎??

媽咪:第一個反應就說…5點萱才剛下課耶!

塔塔:那6點可以嗎?

媽咪:不行耶!

塔塔:你是從桃園上來厚…

媽咪:是啊!

塔塔:那8點前你能到嗎??

媽咪:如果8點前是一定沒問題的…

塔塔:那我先跟你約7點可以嗎?

媽咪:遲疑了一下說…喔!好啊!

塔塔:那我晚一點會傳封簡訊告知媽咪相關訊息和地址

如果媽咪禮拜一前還是沒收到的話在來電告知我囉!

媽咪什麼都不用幫她準備,人到就可以了

媽咪:那去是要做什麼呢??

塔塔:就套廠商的服裝走秀囉!

媽咪:走秀??他這麼小的孩子第一次OK嗎?不會怯場嗎?

塔塔:如果宥萱會怕生的話那就請爸比和媽咪牽她走囉!

現場也會有其他小朋友在囉!所以應該是還好囉!

媽咪在家可以先訓練她走台步囉!

哇!掛完電話我一直在思索著。走〜台〜步???

萱這號閒不下來的人物真的可以。OK嗎??

且萱對不熟識的人一開始都會有一個防衛的心理

要等她心裡覺得可行才會玩開囉!

哈!管它的,先去在說…到時見機行事囉!

7/24這天我和爸比請了半天假提早帶了寶貝去約定點試鏡

我們之所以會請假其實沒為了什麼,只因寶貝第一次我們想參與

原本是有約時間的,但沒想到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是採先報到先試鏡囉!

報到完服務人員就開始幫萱著裝換衣服囉!





我看到那衣服全部都冬天的,毛衣外套棉褲等等

於是開口問了…現在穿這些不會太熱嗎??

服務人員笑笑的說…因為要拍秋冬的啦!

換好一下下就輪到萱上場了,看萱那不受控制樣…



媽咪要他自我介紹也不要呢!

一直很噪動的跑來跑去,還說了一句…你看我的屁屁

哇!媽咪我差點昏倒時還聽到側拍小姐對萱說…

我們不要看你的屁屁啦!我們要看你的臉臉囉!

你笑起來好甜好可愛喔!可以給阿姨拍一張嗎?

這時才乖乖的給拍一張呢!

媽咪隱約還聽到兩位評審對話說…這個好像有點太高了

嘻嘻!是的,因為他們要的小麻豆身高85-95CM囉!

可是萱已經97左右嚕!難怪每過一關就被問身高多高…

很快的就結束了今天套了一套服裝大概5分鐘的試鏡囉!

這個試鏡我認為是廠商要看孩子的臨場狀況囉!

可是這麼小的孩子怎可能乖乖就範呢?尤其是我們家孩子

所以就當他去玩,有個不錯又難得的經驗囉!

今天萱的試鏡自己賺了500元的購物金嚕!



回家嚕!一到車上回家的路上…

萱不知哪根經嘎到了,一路上一直自我介紹不停…><

他自認為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