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4D胎兒彩色寫真…

上禮拜五(6/19)下午和老公請特休去婦幼醫院報到…

不為了什麼…就只為了去拍攝BABY的4D胎兒彩色寫真…

這是一項自費的超音波檢查…但不牽涉到醫療的部份囉!!

就只是為了看BABY的長像和五官有沒有任何缺陷囉!!

透過動態4D超音波還可以看到包括:

BABY眨眼、微笑、做鬼臉、打呵欠、伸懶腰、吞吐羊水等等…

就像BABY在子宮內的成長日記一樣囉!!

這種4D的超音波儀器全省不到10台…

剛好我產檢的醫院有引進囉!!

所以和老公討論了一下…還是決定花兩千大洋拍攝兩次囉!!

要拍4D胎兒彩色寫真的先決條件就是要BABY和媽咪的條件都符合…

例如:羊水量要足夠…羊水越多拍攝越清楚囉!!

再來就是胎兒的姿勢、胎盤的位置、媽咪脂肪厚度…

就因為是自費的超音波…

所以在決定要拍攝前我就天天跟BABY精神喊話…

要她在拍攝當天配合一點…讓爸比和媽咪能夠清楚的看到她…

沒想到…沒想到…真的像醫生講的…沒有一個小孩是這麼配合的…

一下子不是雙手把臉遮住…就是雙腳把臉給遮住…只留一條縫隙給我們看…

不然就給我骰態乾脆把臉藏起來…轉向另一邊…

哇哩勒…真的個不聽話的小孩…

沒辦法…BABY不配合照不出個什麼…也看不到全臉…

所以醫生要我去散步個半小時在回來照…

於是我就冒著肚子會脹氣的痛苦…跑去吃了兩個小蛋糕…

為什麼要吃甜的呢!!因為吃甜的BABY會比較好動囉!!

半個小時過去了…繼續躺在拍攝超音波的床台上…

醫生看了一下…說一樣…還是不配合…

於是醫生又要我側躺一會…看BABY會不會配合一點…

折騰了好久終於讓我們拍到她三分之二的臉…



不過有三分之一還是被BABY的手給遮住…

不過算是都有看到她的五官都正常囉!!還有10根手指頭也都OK囉!!

瞧她雙手疊在一起抱著臍帶的樣子…



還有…醫生說BABY的嘴唇很漂亮喔!!

各位看看我家BABY到底是像爸比還是媽咪呢!!

下面這些圖就是當天拍攝的所有影像囉!!

BABY的耳朵..



BABY的雙手..



BABY右半邊的臉..



BABY左半邊的臉..



時間很快的來到7/11第二次的4D胎兒彩色寫真拍攝..

我想說有了第一次的經驗..BABY會配合一點..

但...並不是這樣喔!不但沒有進步反而更退步..

瞧..BABY這什麼臉啊!



這張好一點點囉!



而這次就是因為BABY的不配合..所以也讓我們看到她的左右耳囉!





這是最後一次的4D寫真了..接下來就等著BABY出生吧!

拍完後我跟老公說…以後妹妹長大要嫁人了…

這份禮物就是媽咪送她的第一份嫁妝囉!!

是不是一份很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