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7/24試鏡過後時間就來到7/31這天囉!

7/31下午4點漢星打電話來說…

塔塔:請問是宥萱的媽咪嗎?

媽咪:是啊!

塔塔:宥萱7/24有去百事特童裝試鏡還記得嗎?

媽咪:嗯…記得啊!怎麼了嗎?

塔塔:宥萱試鏡審核通過了耶!開心嗎?

媽咪:蛤…他那天那麼不受控制也有通過喔!

塔塔:是喔!怎麼樣不受控制,應該還好吧!

因為你們提早到,我們人員到時你們就都離開了

那天在場人員是廠商不是我們囉!

8/6禮拜一下午4點要到試鏡的地點去定裝…

媽咪:所謂定裝??

塔塔:定裝就是去挑走秀那天要穿的衣服囉!

還有啊!8/24星期五就正式走秀囉!

媽咪:是喔!可是他這麼不受控制正式走秀他可以嗎?

塔塔:應該沒問題啦!媽咪這段時間可以盡量訓練他囉!

媽咪:嗯嗯…那這次幾個通過呢??

塔塔:這次總共挑10個囉!宥萱是其中一個囉!

那請問媽咪8/6號下午4點可以嗎?

媽咪:4點喔!我們還在上班耶!那不就要請假

塔塔:那5點媽咪可以嗎?

媽咪:5點剛下班,嗯…我問一下爸比明天跟你說可以嗎?

塔塔:好啊!那明天中午12點前跟我說…

可是如果明天放颱風假的話就後天中午前跟我說囉!

不管怎樣就是給我一通電話囉!

8/1下午4點45分手機響了,又是02台北的電話

您好:我是漢星小偉…

請問媽咪8/6下午4點到百事特童裝定裝有問題嗎?

媽咪:ㄟ…我不是有跟塔塔說明天中午前答覆他嗎?

小偉:ㄛ!因為塔塔今天有個案子外出,因為廠商在催,所以我幫他處理

這次走秀通告費就是2000現金到公司來領

然後百事特童裝禮卷2000囉!可以去買衣服囉!

請問媽咪可以來嗎?因為宥萱是廠商確定的…

媽咪:喔!你說4點是嗎?好的沒問題囉!

哇!掛完電話馬上通知萱爸比,開心開心…

原先只是想說他去玩玩,有個難忘的經驗…

但媽咪怎麼都想不到萱會通過呢!

8/6號這天下午我和爸比請半天假陪萱去定裝

大概3點左右出門,台北下著雨塞車,差點就來不及呢!

小寶貝萱今天定裝要乖聽話當然也要加油喔!



這個環境來過了一次對萱來說似乎也有點小熟悉

直接上3樓就對了啦!哇!今天人還不少呢!



我在猜想應該是廠商和漢星的頭頭吧!

很快的萱被抓去定裝挑衣服囉!爸比則是被叫去聽解8/24走秀的流程



當天一進場就是先走到1號地方擺個POSE…

接著走到2號地方擺3個POSE…

然後續走到3號4號結束,下台到後台換套服裝準備在來一次

萱換好第一套服裝



現場人員要求先試走一下

萱被已經試走OK的小朋友牽著走時表現很棒



但換成自己走時就開始亂了,且還因為緊張同手同腳呢!



接著換上第二套服裝再試一次



一樣,有人帶就超棒,自己走就不OK呢!



那照片自己走的看似很專業走的很棒的其實是假像啦!

因為走到2號就臨陣脫逃到媽咪身邊來了

所以也就是說…萱只有一次有自己走完全程囉!

萱爸比好說歹說的要她加油加油再試一次…

但她都不要,舉辦人員也說她現在鬧彆扭就不要勉強她了

回去之後講給她聽讓他聽懂為止,到那天現場會在彩排的

我一直在想啊!到時我跟爸比是不可能在台上的

那萱真的行嗎?進場後,面對現場那麼多人那麼多台錄攝影機

她會不會怯場啊!會停留在原地不動嗎?整個大哭起來叫爸爸媽媽嗎?

還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很棒的走完全程呢?

其實媽咪我也不知道耶!

現在能做能努力的就是每天訓練她囉!然後鼓勵她囉!

就像萱的舅媽說的…從現在開始每天跟他洗腦…^^

最後就請期待8/24當天萱正式童裝走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