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9。萱妹3Y3M4D。小嫻1Y8M20D

元旦四天連假,大家休,萱的學校休,嫻的保母休,唯獨我們沒休

但沒辦法,孩子不知往哪丟,所以只好也請特休跟著連休四天囉!

話說這四天我們也過的小小的精彩呢?慢慢聽我說來吧!

一家四口梳妝打扮好準備出門時已經快10點了…



沒辦法,自從有孩子後出門總是都龜速進行的XD

以後要相約的捧友們,記得時間採隨性多擔待點蛤

一路上慢慢開又買早餐車上大家填飽肚子

所以到達目的地華山1914文創園區。糖果夢公園已經11點半左右了



天氣好到不像話,出門前幫寶貝各穿上兩件,剛開始玩就脫剩一件

真的不得不說這哪裡像是冬天呢?看陽光大到妹妹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過這也是出遊的好天氣啊!還躲在被窩裡的像話嗎?

兩姐妹手牽手,嗯…這是媽咪所期待看到你們的手足情喔!



妹妹是怎樣啦!手還給我揹在身後,看似懷孕的勘察巡視員,好好笑喔!



姐姐呢?因在入口時服務人員幫忙蓋了出入章在手上

沒蓋沒事,一蓋完了,開始一整個歡必把一直要我帶她在去蓋章

要不是想維持我好媽媽的份上,我早就給她巴下去了(誤)哈哈哈!



這糖果夢公園真的不是蓋的,除了介紹一些有的沒的糖外







室內分成四區

第一區:依戀糖果,第二區:迷戀糖果,第三區:愛戀糖果,第四區:甜蜜指數

我怎麼覺得我最有印象的是第二跟三區而已(手摸下巴疑惑中)

尤其第二區:迷戀糖果是我們待最久的一區

因為除了展場色彩繽紛外,還有孩子的角落遊戲區呢!

第二區還細分為

1.甜蜜彩虹-拐杖糖的世界



2.奇幻世界-傑克的魔法糖豆





3.奇幻世界-仙度瑞拉

男冠、女冠、南瓜車、項鍊、玻璃鞋提籃、面具、手套







表現在糖果王國中尋找幸福的仙度瑞拉故事

室內櫥窗展示大都是用糖做出來的喔!真的很棒呢!



馬車內外的我們也一併紀錄著我們的幸福故事喔!



而這孩子角落遊戲區也是今天來這時間耗最久的一角啊!





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就是我現階段生活最大的滿足

另外還有一角落是讓孩子們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也不錯









最後出口處還有寫下想說的話玩糖果貼貼貼囉!

看看我和萱各寫下蝦米東東呢?哈哈哈…



好了,來去實現媽咪我答應萱的事吧!帶她來去…

蓋印章吧!XD(PS:這年齡的孩子為何這麼愛蓋印呢?!)



嗯…!總結下來今天這展場糖果夢公園還算不錯

唯一就是門票貴了點,且還不能扣抵消費啊!

媽咪心裡OS:寶貝們要快快長大喔!這樣我們才能常常出去玩嚕!

爸比和媽咪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