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7。星期六。濕答答微涼的下雨天。萱妹3Y1M22D。小嫻1Y7M8D

今天除了親子日以外,今天也是我跟爸比結婚四週年的日子

先來排個字說出我心裡的話,外加閃閃照是一定要的啦!





好了。閃完了繼續介紹今天來蘇荷兒童美術館的活動吧!



之所以會知道這來到這是先前看網路有位媽咪分享覺得還不賴囉!

美術館位於天母西路的小巷子裡,且還是在住宅區的地下室裡

平常從外觀是不易察覺這裡有一間兒童美術館的

今天下雨天天雨路滑又抱著15公斤的萱走起路來都要戰戰兢兢的



真的深怕一個不小心踩空就這樣硬生生滾下去怎麼辦XD

美術館一入口藝術隧道區。美術拼圖-生活美學主題展



造成課題-花花世界







這區塊是以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紙類與塑膠物品

EX:紙杯、湯匙、蛋糕盤、吸管、棉花棒製作出各種不同花卉

進而打造出一座創意花園呢!

魔幻學習室。寫實、簡化、轉化-立體派的造型革命







服飾點線面



羽翼啟示-衣的奇想





光與色-藝術家的故事屋。莫內





這麼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竟然出現小搗蛋胖妞把那裝飾橋當溜滑梯溜起來了



結果一整個卡住溜不動還動用她的小手去划勒。真的是夠了

幾何應用-玩具王國







形的複製-旋轉木馬







這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啊!

彩色轉盤-認識色調





對比與協調-夢想木屋





我想這是寶貝最感興趣的地方吧!讓人有種置身在童話小屋裡的感覺

連大人身在其中都覺得小小的夢幻呢!尼說素不素啊!



話說我們在這待上許久的時間呢!玩到一整個不想離開啊!

這裡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拿不同的傢飾玩具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呢!

真的是挺不錯的,我們到時剛好有一批團體的參觀離開

所以沒人,這間頓時成為兩寶的天下啊!完全不用跟人擠或排隊等待…

一人要玩兩間都不成問題啊!不然憑胖妞這一次拿一整盒小棉被可能會被揍吧!



這夢想木屋。萱半跪坐著玩高度也剛剛好呢!



多媒體互動區-娃娃穿新衣。雪花繽紛



這只有萱玩而已,因為胖妞沒睡午睡已經歡歡在鬧脾氣了



準備要離開時正好遇到剛到的人客,由美術館人員帶著說明導覽

每人手上發了幾跎黏土在創作,這景象吸引了萱停下腳步

眼尖的服務人員看到也拿了一些給我們囉!



自行創作完在服務人員回收後會幫忙在用熱溶膠黏上別針囉!



我們做了三個成品,花朵是我的,橘黃色棒棒糖是萱的…

另一個藍黃色看似糖果的是爸比的…^^

這裡真的是還不錯…每一區參觀完往下一區時不是布簾就是門推開

我覺得有讓人想一直深入探索的感覺耶!

但說實在的空間小小的不太,可卻足夠讓寶貝耗上一些時間

兩個寶貝的我們現在不管出去哪,找的都是要親子親子親子的

所以知道有關親子的朋友們可以告知我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