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27。3Y10M17D。2Y4M2D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這首歌我想應該大家都不會感到很陌生吧!

還記的這是我們在讀幼稚園時最常唱的歌之一

那時老師輕鬆愉快的彈著鋼琴,小朋友臉上掛滿純真無邪可愛的笑容

每個嘛五音不全又帶有稚音的大聲高歌哼唱這首『我的家庭真可愛』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如今我也都已經為人媽咪了

雖然時光匆匆歲月如梭,儘管我身旁有很多人事物不斷的變遷與改變

但不變的還是最親愛的家人,還有我最愛的爸比和寶貝們

對寶貝們來說當然還多了一位疼愛他們有加的巧玲媽咪

下個月9月萱就滿4歲了,阿妹就快滿兩歲半了

這段時間很累很辛苦,但我也感謝老天讓這兩個寶貝來到我們家

現在我們家有一對愛笑愛搞怪愛搗亂偶爾又貼心的小公主

這個家因為有你們處處充滿歡笑,熱鬧了許多

也因為有你們爸比和媽咪學會了愛

這個家因為有你們餐桌上多了兩人陪我們吃飯

也因為有你們爸比和媽咪要辛苦的清理你的吃掉下的菜渣飯粒

這個家因為有你們偶爾無止境像小惡魔一樣的搗蛋

也因為有你們爸比和媽咪必須學會忍耐,不可像瘋子一樣破口大罵

(PS:嘿嘿!俗話說…但忍無可忍時就無需再忍了)

父母的就是這樣,一生都在為兒女操煩,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感受啊!

這四年多來,隨著你們越長大媽咪是越感動,那是種成就

從你們出生未滿月那小小身軀只會用哭來表達



到現在會跑會跳會跟我們對話甚至會頂嘴

我想那唯有親身經歷親身體驗才能夠明白了解的

萱姐姐的貼心也常讓媽咪倍感窩心,總算沒白疼你

有次媽咪洗碗,萱在身邊幫忙把碗放進烘碗機裡

當下我跟他說…以後等你在長大一點媽咪就教你洗碗喔!

萱回答:好啊!等我長大一點全部都給我洗就好

這樣媽咪你就不會手痠也不用人家按摩了啊!

很多小事小細節其實不難發現這寶貝的確是很貼心的

但是現在這年紀懂的要多不多的,有時也會歡歡講不聽的

然後讓媽咪發火一整個氣的半死叫他罰站反省

可他總是很能了解大人在想什麼,很快的自己反省好會來道歉

小小嘴巴甜的要命,媽咪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次不會了,我愛你

是說哪個當媽的能夠抵擋寶貝這樣跟你說呢?!所以只好原諒他了啊!

阿妹呢?!雖然還小傻呼呼的,也會很雞婆的幫忙

說是幫忙,但總是搗蛋居多,也因為他的搗蛋變得更有樂趣

搗蛋我家阿妹第一名啦!

1...



2...



3...



討厭姐姐,卻也愛姐姐,姐姐動他時就唉唉叫叫不停

可是沒看到姐姐時又一直問姐姐呢?姐姐呢?

姐姐走到哪他跟到哪,畫畫跟吃飯跟,就連尿尿大便都要跟到廁所坐在姐姐面前

一整個是跟屁蟲來的(無誤),像小小跟班一樣,超好玩

媽咪說…萱:親阿妹一個

想不到這可惡的阿妹竟然給我轉頭寧願親牆壁也不願給姐姐親一個



這兩個寶貝就每天很盡情很快樂的生活,是我們家的開心果ㄋ

開心的笑





扮鬼臉



學豬



學貓咪



學兔子



媽咪覺得這兩個越大越相像耶!



這個家從97年11月爸比和媽咪結婚共同組一個窩開始

隔年的98年9月和100年4月有你們陸續的加入變的更圓滿

所以『我的家庭真可愛』形容的真是貼切啊!

這1+1=4可愛的家庭是萱姐姐畫的喔!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