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2。初三悠閒隨性走。我在金門天氣晴



今白天天氣熱到不像話,寶貝們都穿少少出來庭院玩了,真的很棒呢!



有看到寶貝身旁的大太陽影子嗎?!冬天的太陽真的讓人好溫暖喔!

可早晚還是陰天蠻冷的,溫差真的差超大的…

稍微一個不注意可能就著涼感冒嚕!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就是爸比的二哥兒子週歲



二哥要我們一起幫忙唱生日歌替他兒子慶生囉!

所以出去遊玩到一半又趕回婆家唱歌吃蛋糕待出發囉!

小睿睿1週歲生日快樂喔!我們大家祝福你平安健康長大啦!



接著我們來到獅山砲陣地震東坑道看阿兵哥表演跳砲操



坑道內黑壓壓的,阿妹在甩賴不想走想抱抱啊!



真的是有夠ooxx#$%&的…是想要操倒你阿木我喔!



回程還看到八哥跟黃牛在對話,我想這應該在鄉下才看的到的景象吧!



繼續往下一站來到金門民俗文化村嚕!





孩子們歇息吃我準備的旺旺仙貝啦!



話說有了孩子後身上隨身都要帶餅乾點心啊!

一方面是怕孩子餓可以充飢,另一方面是孩子鬧時騙孩子用的…><

這三劍客就跟孩子面對面看著他們滿足的吃著餅乾啊!



我跟爸比和萱的舅媽就在這覓食蛋餅和蚵仔麵線,好吃的勒…

味美料實在,大夥都吃的飽飽飽的…^^

今天的開心一樣持續到夜晚12點大家的精神耗盡下睡著了



102.02.13。初四爬山1212去。阿妹走沒幾步就討抱抱接著坐上推車睡翻天了

過年到今天已經第5天了,天氣依然不錯,除了風大了點



回想去年過年爬山阿妹還小坐推車跟我們一起爬山,好累啊!

今年還沒回家時爸比就在說應該我們大家都可以一起爬山了吧!

所謂我們大家當然包括萱和阿妹囉!

而爸比還補了一句今年就換萱的舅舅辛苦了,因要推阿迪

可是誰知道。沒想到。爸比心裡想的都被阿妹和阿迪給破壞幻滅了

今年阿妹剛開始自己走,走沒一段就爸比和媽咪我輪流抱



接著換阿迪唉唉叫不想乖乖坐在推車裡頭,想起來呼吸新鮮空氣

結果就變成萱的舅舅揹阿迪,而阿妹就順理成章霸佔阿迪的推車嚕!



另外三個大寶貝就手牽手一起很努力的往上爬喔!



(嘿嘿!他們可是有目的的喔!這麼認真爬可是衝著目的來的…)

終於好不容易攻頂了…來爬山拜拜乞求平安的人真的很多啊!





媽咪我來揭曉三個大寶貝是為了啥目的呢??

哈哈哈…就是為了吃這人手一隻的冰淇淋啊!



準備下山囉!今天中午阿嬤大請客,總共席開三桌啊!



填飽肚子歇息沒多久晚上又換老媽大請客一樣席開三桌啊!

山西拌麵麥芽雞好吃好吃…炒蟹也超讚的…

爸比說我愛吃的話每次回去都要帶我去吃…^^

最後我們家小寶貝經過這些天跟舅媽鬼混,終於要跟她抱抱拍照了



往年過年都是天天吃香喝辣的,今年也不例外啊!

但就像爸比講的我們曾經幾時這樣吃啊!所以偶爾放肆一下沒關係囉!



102.02.14。初五拜天公採買名產隨處逛。小金門吃芋頭冰沒跟到不高興

天氣風和日麗的,瞧兩寶貝在家門口玩到笑咪咪的,心情很繽紛的勒…





阿妹現在快兩歲了模仿能力正是強的時候,像軍事生活姐姐一動她跟著一動





常常像跟屁蟲一樣跟前跟後的學她萱姐姐,好的壞的全包啦!

家裡兩個年齡相近的寶貝真的好好玩喔!

每天看他們爭吵搶玩具好氣喔!但看他們感情好的像甜如蜜一樣又好幸福喔!

早上9點多接到萱舅媽電話邀約說要來去小金門

接續著老媽、小弟、小妹都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一起來去

可是一直等一直等我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問小弟阿到底是幾點要去啊!

他說搭11點半的船班啦!ㄎㄠ\…

那今天婆家下午兩點左右要拜天公怎可能來的及回來啊!

所以就決定不跟了,嗚…不跟也就算了

可惡的萱舅媽還FB標記好吃的芋頭冰給我過乾癮

討厭啦!今年中秋節如果有回去的話在來去吧!

唉…眼看離拜拜還有些時間只好先來去採購些名產吧!

中午車上寶貝也不敵瞌睡蟲都紛紛進入夢鄉了

爸比只好開車到處晃讓他們飽睡一會囉!

這播音站很特別吧!



另外這海也讓人心情好放鬆喔!



過年回金門不為啥,為了就是回家過年看看最愛的家人

還有年假就是當渡假休息囉!年過完了才能在戰是吧!

電話響了,公婆在催要回家拜天公囉!這次有請戲班來演戲喔!



而這也是我結婚四年多以來第一次遇見,以前從沒有過…

真的很不一樣很傳統的文化呢!

打包行李準備返台了,這返家過年7天真的過的好開心喔!

再見了金門。我的家。我的故鄉。我長大的地方

年假就這樣剩下兩天就又要回歸現實上班嚕!

這個102年我過的很快樂很滿足喔!你們呢??

大家。。新年快樂喔!蛇年什麼都有了喔。。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