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3。星期六。天氣早上涼爽過午後熱到汗來不及擦啊!

萱妹3Y0M18D。小嫻1Y6M4D

今天我們1+1=4幸福家庭大家都睡到自然醒8:50沒人吵

真的是超讚的一天,好久好久沒睡到可以如此晚了

平常不是大寶貝萱醒來叫人就是小寶貝嫻醒來打爸比

今天也不知怎搞的,雖然早上也是萱叫醒我們的…

但醒來看時間快9點了,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媽咪我給你們兩個一個讚,讚賞你們如此配合晚起床啊!

早上快10點出門先帶兩寶貝去長庚看一直不會好的鼻涕和咳嗽

中午就在車上、路邊暫停吃起午餐來了…

吃玩寶貝們小睡儲備下午的精神體力準備殺去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一到門口停車場,天啊!人好多喔!我實在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排隊進停車場的車子一台兩台三台…已經數不清了

原本想打消念頭折返,但看到兩寶貝也還沒睡醒…

所以就決定在車上發呆繼續等吧!

這是我和寶貝們第一次來,但爸比已經來第二次??n次了??

總歸一句就是小時候。看清楚是『小時候』就有來過了喔!

話說這兒童育樂中心歷史真的是悠久啊!

爸比小時候來過,如今長大成人結婚生子又帶孩子來,感覺真的好特別喔!

兒童育樂中心分三個世界:昨日世界、明日世界、遊樂世界

進入遊樂世界後看到色彩如此鮮艷的遊樂器材都讓人想玩了



但。。都沒玩到,除了左下角那龍鳳船有玩到外其他都沒玩

一來是因為人好多排隊排好長好長好長喔!

我們家兩個難搞又沒耐不性的小傢伙怎可能乖乖排隊啊!

爸比買了10張20的票總共200才只用了60耶!

所以你說呢?當然都沒玩到居多,應該說只玩到一項啦!

接著就來到這又換了100的代幣讓寶貝玩囉!



人說大人永遠無法理解孩子為何而笑,真的,我深深的體會





寶貝們在看啥呢??好像人偶跳舞說故事囉!



待上好一會就爬了好長的階梯來到昨日世界??明日世界??

唉…不管啦!我只知道今天我的世界很快樂囉!

小寶貝嫻最近超愛爬階梯的,而且還不給牽喔!



但她實在像烏龜爬一樣超慢的,所以我直接抓著抱起來

竟然一直踢我還唉唉叫要下去,寶貝啊!這樣媽咪很累耶!

爸比和姐姐都已經不見人影了我們還沒爬完啊!

終於。好不容易爬到了。呼………揮汗中

是說這小鬼是怎樣啦!體力還沒用盡喔!



認真看那水泥牆的高度在她胸部那耶!

竟然手拉著圍牆欄杆就給我攀上去啊!厚…這麼皮到底像誰啊!

話說這兩寶貝現在也不知是還小或怎樣真的超不合的耶!



常常互搶玩具不說…有時還會打捏推對方勒…囧rz

希望日後隨著年齡越大會越改善囉!

因媽咪我可是很期待她們兩個以後感情可以好到不像話呢?

幻想著兩姐妹走牽走自己走,我跟爸比手牽手扶持走的畫面好美喔!

就像這銅像一家4口和樂的樣子囉!^_<



這次兒童育樂中心有來跟沒來幾乎沒啥兩樣的…

因為大多沒玩到,下次吧!等下次萱舅媽帶寶貝來在一起去吧!

不過此行有達到讓孩子放風,開心的跑跑跳跳囉!



回家了,買個氣球小禮物給寶貝們吧!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





隨著孩子越大我跟爸比可行的話假日都會帶寶貝們出去走走啦!

哪怕只是到樓下公園走走騎騎腳踏車都能讓她們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