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3月17日。天氣。。超級好的啊!

原本今天我想要去公司加班的,也跟保母說好了

所以一早就送小嫻去保母那了

結果出門就發現天氣好好喔!陽光超耀眼的

這時萱爸就開口說…如果事沒有很多就不要去了

趁著這難得的陽光帶萱出去晃晃囉!

也是啦!下雨起霧了好多天了,整個都快發霉了

所以就臨時決定不要公司了

回家梳妝打扮一下,敲門叫了老妹起床

她原本不想去的,呦不過我…所以囉!

出發啦!GO!GO!GO!

今天天氣好,且每到假日淡水都人滿為患的

避免塞車心情不美麗,所以萱爸提議開車到台北在轉捷運囉!

看看萱妹手上拿什麼呢!沒錯,就是悠遊卡啦!



捷運車箱人多加上好奇心,萱一直東張西望的



站沒一會就有人讓位給我們耶!真是好心的人…

一路上開心又好奇的樣子,還跟我說…媽媽捷運好好玩耶!





很快的就到站了,在捷運車箱內看到往淡水的車塞成一團亂

心裡慶幸還好沒有自己開車,不然可能還在塞吧!

走吧!走吧!來去玩了…



時間到了,我該先來去擠奶了,萱就先歸萱爸吧!

萱爸每次都用這一招,吹泡泡打發萱…^^



聽萱爸說萱吹沒兩下就開始歡歡在鬧了,因為中午愛睏了啦!



等我擠好已經12點半左右了,想說有180那拿來去給萱喝好了

不然小嫻沒跟來,母奶倒掉好可惜喔!

跟萱爸會合後萱已經半夢半醒了,就這樣吸管插著給她吸光嚕!

萱爸就抱著萱讓她睡午覺囉!

我們呢!何去何從呢!那那那該死的人還在塞車的車陣中

哈哈…就是萱的巧玲乾媽和阿貝啦!



很湊巧的是他們陽明山賞完花後說要去淡水跟我們吃午餐

結果一堆人在淡水老街的頭一堆在尾說要吃飯啦!

折騰了好一會終於到了吃飯地點…

餐點真的來的好慢好慢喔!我看等有半個小時吧!

吃完都已經兩點了,萱也起床嚕!

ㄜ…這剛睡醒帶點殺氣的眼神還真是銳利啊!



媽咪我隨便鬧一下就恢復甜吱吱的笑容了



讚讚讚!我最愛萱的笑容了



這把拔牽著女兒的背影有沒有很幸福啊!



哈…我想說萱…你很不給巧玲乾媽面子喔!









這4張照片都不給拍的…

喉…被發現了,巧玲乾媽偷打萱的屁股



有啦!有啦!在媽咪的一再努力下終於有張超棒的



只是巧玲乾媽不滿足,嫌萱沒有笑,人家明明就有微笑

唉!要知福了,媽咪我又不是專業攝影師,我是業餘的…^^

可以拍到孩子看鏡頭已經非常難得了…

小小晃了一下老街就回去了,因為晚上還要接小嫻呢!

且媽咪跟萱的小阿姨想要去台北地下街尋寶

呵呵…尋啥寶呢!其實是想買件小嫻週歲要穿較像樣的衣服囉!

再次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囉!

這個人在幹嘛!生氣啦!因為她想要吹泡泡囉!



拜託…都已經進站在等車了耶!怎可能讓她這樣做呢!

上車後一開始還是一樣不安份東看西看的…



可是不到一會就靜下來了…

蛤…我們家萱妹的體力是POWER 200的耶!

怎麼可能靜的下來呢!

哈哈!答案揭曉,沒錯,『她』跟你們一樣在刷刷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