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8號是屬於萱爸的節日喔!

而且今年也是萱爸的第一個父親節喔!

可是萱還小ㄋ…好幾天前我就在想要怎麼替萱妹幫他過囉!

突然我想到幾天前萱爸看著某家藥局的DM說…

ㄟ…這組護膝好像還不錯用ㄋ,可是有點貴…萱爸捨不得買囉!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萱爸要買護膝產品呢!

因為最近公司超忙的,已經忙了好幾個月了…

萱爸手頭上分到的圖不在少數,工作下來就是站一整天…

而且又配合公司加班,扣掉休息,一天要站上12小時的說…

這樣也就算了,他還是穿那種不透氣的安全鞋ㄋ…

所以那腳到晚上有時都腫起來的說…

我看他的小腿那蘿蔔已經變超大一個了啦!

這些情形看在我眼裡當然也不免多了點不捨囉!

於是我就想說那我就替萱買那組護膝送給他把拔囉!



我把那護膝給萱,然後跟萱爸說妹妹找你喔!

等萱爸來時,我就說…萱要跟把拔說父親節快樂喔!

這組護膝是要送給把拔的啦!

萱爸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嘴角還上揚的ㄋ…

後來就聽到萱爸跟萱說…你送這個給把拔是要把拔更努力賺錢嗎?

哈哈…好笑的父女對話…^^

所以我替萱對她把拔表示父親節的就到這囉!

下午萱午睡起來之後,來看看萱怎麼幫她把拔過父親節吧!







哈哈…講好聽一點是全身馬殺雞啦!

講難聽一點就是她在蹂躪她把拔囉!

不時都聽到萱爸對萱說…今天是父親節耶!你是怎麼對待把拔的啊!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在萱的遊戲區待上了一天…^^

一直到晚上快8點時,我就跟萱爸說…走!來去樓下買一個蛋糕吧!

於是我們就又是三人行去樓下買蛋糕回來慶祝父親節囉!

雖然說這蛋糕稱不上是特別不一樣的蛋糕囉!



但是我們確也是過的很高興喔!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常說的『平凡的生活是最幸福的ㄛ』

沒想到萱比把拔更心急更想吃ㄋ…蛋糕都還沒切就變成這付德性了…





呵呵…真是有夠好笑的小插曲啊!

今年母親節時萱還不能吃蛋糕,可是今年父親節萱已經可以吃了喔!

所以萱有跟我們一起吃蛋糕慶祝啦!

而我呢!今年我送萱爸的是神秘的驚喜喔!哈哈…萱爸樂的很勒…

萱爸的父親節就是這個樣子過囉!

再來就是我阿爸跟我公公的父親節囉!

今年本來真的也有打算要回去金門幫他們過父親節的…

我有約萱的小舅和萱爸看要不要回去囉!

萱的小舅原本三心兩意的,但後來也說都可以囉!

而萱爸是說…因為9月份萱週歲時已經決定要回去了…

那如果現在又回去的話就會太相近囉!

所以囉!後來還是決定不回去了…

因為我不可能帶著萱自己回去金門囉!

畢竟對萱來說…這個父親節是屬於萱爸的…

所以阿爸跟公公的部份我就只是打電話跟他們說聲…

〜父˙親˙節˙快˙樂〜

期待往後的父親節或母親節都可以回金門一起過囉!

最後也祝福全天下的把拔〜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0713 的頭像
    hsin0713

    。。幸福到我家,幸福就是『1+1=4』。。

    hsi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